从拂晓而至的你
桑玠从拂晓而至的你
你之所以看不见黑暗,并不是这个世界上没有黑暗。而是因为已经有人竭尽全力地将黑暗挡在了你看不见的地方。so 碟中谍特工文,全文存稿,日更至完结关键词:故事背景位于国..
仙麟
赵飞渔仙麟
乘一片枯叶,浩海独行,大道轮回,却已认不清你绝世容颜。纵情舞一剑,破乾坤,醉醒拉一弓,霸神州。纵使天道迷茫阻我路,我亦许你万世仙道不孤独!
春逝(年下,出轨)
艾伦春逝(年下,出轨)
若干年后陈越被问到为什么中学会一时兴起学了三年化学,已经能平静地回答:“我当时看到了一个人。会犯错误的人,假装无所谓的人,毁誉参半的人。”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化竞选手x教练男主c女主fc,但只会写主角间的亲密。时间跨度为高中三年(男女主后续故事放在下一本)约30章完结ps:主角后期精神都不太正常,不喜误入ddd 求评论啊求评论 超级想知道大家对故事有什么想法/(ㄒoㄒ)/~~
鬓云松令(古言 1v1)
梁京鬓云松令(古言 1v1)
姜玉清连夜从京城出逃,只为了不嫁人。在逃跑路上,她不慎摔下山崖。为了活命,她乞求一个过路的男人救她。1v1,双处,不排雷,如有不适请及时退出
望门农家女
飘絮纷飞望门农家女
穿越成村姑?不怕,咱有家人疼爱!几间破草房,没钱?不怕,咱有医术,会种花。极品亲戚找上门?不怕,咱有斗鼠术。本以为坐拥万亩良田,富贵豪宅,便可潇洒人世间。谁知..
甲和乙
filosophy甲和乙
谁也想不到,这看上去八杆子打不着的两位曾经……
前男友(h)
钱多多前男友(h)
总是和前一任男友纠缠不清
呆呆小娘子
羽澄呆呆小娘子
这个笨到不会抓痒的小妞说,他为了救她而受伤,所以她要以身相许!?拜托!他当时根本就没有救她的打算,而且若不是她紧抱著他的大腿不放,他压根儿就不会被那些狼咬伤!..

好看的科幻小说最近更新列表